桔味小C🍊

已下楼,此号所有东西,不再更新。

极哥的小套路【豪极】

*脑洞产物,一发完。

*请勿上升!

*吃醋文学yyds!

*豪极太冷了,没人写。我就只能自产自销了。



我是张峻豪

我最近被狠狠地emo到了。

我喜欢的哥哥,正被别人疯狂的黏着

哥哥也无从下手。只能手足无措的应对着来者的疯狂行为。


“哥哥.....我好想你啊。都多久没见了。”

男生黏黏糊糊的倒在张极的身上,张极整个人呆住。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能象征性的反抗一下,毕竟是自己亲戚那边拜托的。也不能做的太绝。

“常杰,起来,我还要训练呢。不然老师一会儿该罚我了....”

张峻豪站在一旁刻苦的练习着动作,但是眼睛忍不住看向两人。黏黏糊糊的两个人,惹得张峻豪内心十分的不快。心里像是被棉花堵住了似的。让人喘不过气。旁边的朱志鑫有点看不下去了。就扯了扯张峻豪的衣服。张峻豪没好气的停下动作,眼神极其不善的盯着朱志鑫。朱志鑫丝毫不在意,语气里满满的醋意

“这男的怎么天天都黏在张极身上,张极都没时间跟我们一起玩了。”

张峻豪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回答。闷闷的回了一声

张峻豪能明显的听出来朱志鑫语气里满满的都是醋意,朱志鑫自己承认过,对张极确实有占有欲,但,这种占有欲来自于对弟弟的爱护。张峻豪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个时候内心也是满满的醋意,却不知醋意从何而来。

这个问题纠结了张峻豪好久,要说,张极确实是自己的哥哥,但是,或许,对哥哥的感情不太对,自己的妹妹说喜欢那个男生。自己还没有这种心里堵了吧唧的感觉。但是看到张极和哪个叫常杰的腻腻歪歪的就觉得不舒服。

瞥眼一看,那男的更加的肆无忌惮,直接拉住张极的手让张极捏他的脸。张极有点抗拒。

过分。

张峻豪实在是内心憋屈的狠。为什么自己和哥哥接触就要小心翼翼的,为什么这个男的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撒娇。张峻豪停下练习,狠狠地剜了一眼倒在张极身上的哪个男生。然后生气的甩下腰上的沙袋。盯着张极。

沙袋掉落,发出巨大声响。引得众人侧目。张极看着张峻豪那包含复杂情感的眼睛,一时间失了神。张峻豪直接错过眼神交流,张峻豪低头不出声,但身边的气压低的压抑,直接将张极扯了起来。盯着地上的人。

“你没看见张极想要训练?天天粘着,他不需要练习?”

张峻豪的生气是张极完全没有想到的,有点不可思议。常杰没想到这一回事,有点尴尬的站起身来,撇了撇嘴。拍了拍身上的灰就讪讪的走了出去,一步三回头的看着张极,张极只能安抚性的笑了笑。常杰只好长叹一口气,蹲坐在舞蹈一的门口。

“想去安慰就出去,别待在这里了。”

张峻豪的语气里满满的不耐。

音乐照常进行着,朱志鑫待在原地,看着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耸了耸肩,捞起地上的衣服走出了舞蹈室。

张峻豪余光看到有人出去,以为是张极,心里说不出的酸楚,很委屈,又很不爽。停下舞蹈动作扭头看向门口。

四目相对!

“阿顺?你生气了?”

张极疑惑的看着满身是汗的张峻豪,盯着他那因为舞蹈动作而微微起伏的胸膛。暗暗地舔了舔嘴唇。

张峻豪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咪,直接就炸了。抬脚踢向地上的沙包,发出巨大声响。

“我生什么气?我有什么气可生?咱俩又不熟。”

张峻豪直接转身走了,走到门口就看到常杰担心的站在那里,盯着张极。张峻豪看到常杰就更加的来气,狠狠的剜了一眼,然后走开。


是啊,在粉丝眼里,两人就是不熟,镜头前没有太多同框的镜头,有了也是小心翼翼的,连最基础的抱抱都不敢。就连互动都是暗戳戳的,张极好像跟谁都很好,可是......明明小的时候,我们两个才是经常黏在一起的。

张峻豪坐在服装室里暗暗地生着闷气。


苏新皓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一直默默地注视着张峻豪。

“顺,咋了?张极踩你鞋了?这么生气?”

张峻豪扯了扯嘴角,没吭声。苏新皓拉了靠近的椅子,坐在张峻豪旁边

“跟哥说说,说不定哥就可以帮你解决呢。”

张峻豪没由来的感觉心里堵的慌,特别是哪个常杰和张极待在一起的时候。张极喜欢贴贴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心里就是不舒服。

为什么就不找我贴贴呢。

看着眼前从小长大的人,张峻豪想要倾诉,最后的最后还是长了张嘴,什么也没说。

苏新皓看着纠结的张峻豪,无奈的拍了拍肩膀。


“一会儿,结束了,咱们要去吃火锅了,算是后期为了凑素材吧。老师们请客。”

张峻豪闷闷的嗯了一声。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张峻豪穿上衣服,拿好手机。跟在人群后面,张极身边跟着哪个常杰,张峻豪看着两人说说笑笑的样子,只觉得扎眼。干脆直接低头玩手机。

左滑滑右滑滑就是找不到想要看的东西。猛地微博的一个cp向的视频入了张峻豪的眼,戴上耳机,甜甜的歌曲传入耳朵。里面是张极和自己的互动。突然,张峻豪被什么东西制止了脚步。抬眼一看,是张极。

张峻豪,心跳错了一拍。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哥哥都比自己高了好多,看着那双亮晶晶的眼睛里面倒映着自己。张峻豪好像突然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舒服了。

“阿顺?在看什么,都不看路了?”

调笑的语气就和平时一样,歪头就要看向张峻豪的手机。张峻豪连忙摁灭手机,语气僵硬

“没什么.....”

张峻豪错过张极挤到电梯口。过快的心跳,让张峻豪的身体微微发热。

“顺?你耳朵怎么这么红?”

苏新皓的一句话彻底让张峻豪慌了神。

完了,我不正常了。我对队友竟然起了歪心思。

张峻豪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好奇心驱使着张峻豪看向张极的方向。张极在和常杰说话,或许是张峻豪的目光太过炽热。张极看向了张峻豪的方向。

四目相对。


张峻豪连忙低下头,看着早已黑屏的手机。内心很不爽。

常杰到底有啥啊,你们一个两个都和他玩的这么开。

歪!朱志鑫你刚刚不还很吃醋吗?怎么这一会常杰就在你的臂弯之下了?


坐在车上,张峻豪得知常杰比自己还要小个两岁。看着那比同龄人都要高的身高。张峻豪又开始暗自比较。

没关系,反正我跟他这么大的时候就已经和张极睡在一个被窝了。

想到这里,张峻豪不爽的心情就有所好转。

“小杰啊,你和小极小时候就认识吗?”

“嗯,小时候我还经常去哥哥家玩,晚上我们两个睡在一个房间,我年龄较小,哥哥有时候会抱着我睡。”

车上哄声一片。都在打趣着张极。

只有张峻豪稍微好转的心情这下彻底down到山底。张峻豪的脸黑了一路。



就这样,火锅局开始了,张峻豪故意坐在离张极较远的地方。

坐得太近,心里不舒服。

谁知道远离了就更加的不舒服。

看着常杰让张极帮忙加东西,张极还把自己觉得好吃的东西亲自喂到嘴边。

虽说,张极身边的人都有所受惠。但张峻豪还是不爽。

碗筷敲得叮当响。

所有人都看向张峻豪。

“看我干啥!吃啊!怎么?还要我喂你们?”

张峻豪这句话说的很冲,眼神一直盯着张极。张极不解。企图笑着解决尴尬的局面。

“阿顺,要不你来喂我?”

张峻豪满怀怒气的走到张极身旁,端着碗,语气十分不好

“张嘴!”

张极没想到张峻豪真的会过来。有些吃惊,大家也没想到。都觉得好笑,很快,尴尬的气氛就过去了。大家各闹各的。只有张峻豪站在那里,倔强地举着东西。张极张嘴吃下。张峻豪筷子一怔。然后,意识到动作不妥,放下碗筷。

“哪个,我去个厕所。”

然后一溜烟就跑了。

常杰坐在一旁,嘴角含笑,眼神示意张极。张极看着有哪些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眼里满是温柔。


小孩,开窍了?



洗手间里,张峻豪有些懊恼,看了看没人跟来。松了一口气。

完了,这下在大家眼里肯定莫名其妙的。怎么办,这怎么搪塞过去啊。

张峻豪整理好情绪,回到房间安安静静的吃完了剩下的东西。

火锅局结束后,大家都回了公司,常杰因为晚上有别的事情就先回宿舍了。就这样,晚上的练习开始了。


张峻豪一晚上都在盯着张极。从上到下。张极有点不习惯。就走到张峻豪的身边。

“怎么了?我有什么奇怪的吗?”

张峻豪看着张极一张一闭的嘴。出了神。直接拉住张极来到了没有灯光的服装室。外面微微的灯光,勉强让人能看得清轮廓。张峻豪直接将张极甩在沙发上。自己直接压上。盯着他的嘴。

张极被这一动作弄的一愣

“阿顺?咋了?来这里有什么事嘛?”

张峻豪看着眼前懵懂的人儿,忍不住咽了口吐沫。

“张极,你就那么喜欢常杰?就连拍物料都带在身边?”

语气冲的让张极整个人都愣住,张峻豪看到张极迟疑的样子,以为是默认


“张极,怎么,他是残疾人,没骨头?天天黏在你身上?没手?需要你喂?”

张峻豪实在是忍不住了,所有的火气都发了出来。

接着张极感觉到脸上好像滴上了什么。

“阿顺?你哭了吗?”

太黑了,张极实在是看不见眼前人。

张峻豪没有吭声。

“你今天生气是因为这个吗?”

张极适时的问出

“对.....”

“那阿顺今天是因为我生气喽。”

张极伸出手顺了顺张峻豪的头发。语气里有着忍不住的笑意。

张峻豪没吭声。

“那,阿顺,想让我怎么补偿你呢?请你吃饭?”

张峻豪盯着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直接贴上。

张极感觉张峻豪的嘴唇在发抖。之后,张峻豪起身,眼里都是泪水。

“哥......我喜欢你。”

然后擦掉眼泪,起身准备离开。

“哥......对不起,你要是觉得恶心,我以后会远离你。”


张极觉得好笑,怎么会呢,自己的小孩终于开窍了,怎么会呢。


拉住张峻豪准备离开的手,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倒在张极的身上。张峻豪彻底懵了。

“哥?”

直起身子,却被张极一个转身,反压。看着眼前满眼笑意的人。张峻豪愣住了。

“你好不容易开窍了,你觉得哥哥会放你走?”

张峻豪只觉得嘴上一凉。接着呼吸便被夺走。许久,张极才放开张峻豪。


“哥哥一直都喜欢阿顺,只不过阿顺一直没发现。”



从里面出来,刚好撞上结束练习的众人。看到两人泛红的嘴唇,大家都了然。然后开始调笑两人。


猛地张极接到了来自常杰的微信

“狗崽子,记得我的两双限量版鞋。为了帮你,我可装嗲装了好久,你家那位眼神都快杀死我了。”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49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桔味小C🍊 | Powered by LOFTER